武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举办植树环保公益活动
2019-03-14 18:04:11 来源:汉网

2019年3月12日,“青春武昌”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暨“为军运添彩·让青春闪光”植树护湖活动,在沙湖公园拉开序幕。武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组织员工及客户积极参与其中,用实际行动来支持武汉的环保公益活动。据悉,本次植树护湖活动共有来自武昌区各大行业及院校,参与植树的志愿者们满腔热情,干劲十足,纷纷拿起铁锹、锄头种植树苗,顺利完成了桃树的种植计划。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更是为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家园种下了绿色希望。

植树护湖活动大合照

武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员工植树

员工植树

嘉华酒店合照

据了解,本届公益活动义务植树护湖,积极投身创建文明城市,共同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到来。植树环保是一个永恒的话题,环境保护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呼吁大家用行动去传播绿色,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植绿护绿、生态环保活动中来,也为即将到来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美丽的城市再添一抹绿。

武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并把它当做自己的社会企业责任。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明媚春光中舒展身心、贴近自然,同时还带动大家参与到绿色环保公益事业中,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武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将坚持不懈地致力于环境保护与公益事业,回馈社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