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上!武汉一小学创建“国际生态学校”
2019-03-13 13:36:43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饶润)“‘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让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保护环境……”在今年的植树节里,武汉市江汉区天一街小学的少先队大队长周佳琪向同学们发出绿色倡议,号召同学们一起创建绿色生态校园。

在植树节这天,天一街学校小学 “创生态校园 迎绿色军运”创建国际生态学校启动仪式,在全校师生的见证下举行。启动仪式现场,学校邀请了校外园艺辅导老师,向孩子们传授养绿护绿经验,并指导他们移植盆栽。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化身环境小卫士,积极参与到校园里的养绿护绿的活动中。

天一街小学的主任杨勇介绍,学校也鼓励同学们,带上自己喜欢的盆栽,在班级内布置绿色角,开展“养花活动”,美化班级,美化校园;同时,在护绿养花的过程中,让同学们记录自己的所见所感写自然观察笔记,培养他们环境意识和爱绿情感,净化心灵。

为了此次生态学校的创建,校方还专门购置了垃圾分类桶,帮助同学们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用点滴行动,贯彻生态文明建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