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将新增一家现代化“养老公园”
2019-03-12 09:50:39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孙克亮)在风景优美、交通便利的蔡甸区运铎公园旁,养老、医疗、护理、照料、心理、学习及社会关爱等方面得到全方位的服务的现代化养休区将落户。记者获悉,这座名为友缘国际养休区的现代化“养老公园”,目前已经吸引了不少武汉的老人预约入住。

项目负责人郭新华,在2003年创立家政品牌,后涉足物业管理、高端家政、餐厨后勤管理、养老服务、职业技能培训等行业,她表示进入养老行业,也是源于自己母亲在一家养老机构,由于犯病,没及时医治,最后母亲离开了人世。

“进养老机构去的路上,母亲是唱着歌进去的,没想到的是,不到两星期,母亲由于高烧,养老机构没有及时和很好救治,等我把老人家接回家医治时,已经无济于事,母亲最终离开了人世”。郭新华表示,她决定投资养老行业,并决心创新养老模式,让老人们得到全方位的服务,提高老年生活品质。 据介绍,位于蔡甸区的友缘国际养休区,不仅要建设适合养老的居住和健康场所,还要建设高标准的、现代化的医院,将聘请武汉市知名医院的专家和教授常年为老人医疗服务,聘请武汉民政学校毕业的专业护理人员为老人服务。

郭新华介绍,养休区的床、床垫、吃饭的盘子,甚至马桶,都将高标准和智能化的标准建设,老人睡上床垫,就可以知道老人的血压等指标,厕所将安装雷达,只要有老人不慎摔倒,工作人员就能第一时间发现。不仅如此,休养区还要建设老年人大学,让老人在学习学习心理学和多方面的知识,让老人们在学习中找到快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