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两会”期间安全 营造乘车良好环境
2019-03-05 22:23:37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赵军)3月5日,武汉铁路警方结束春运安保任务,立即投入维护全囯“两会”期间铁路治安秩序保卫工作,为广大旅客出行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

“两会”期间,武汉铁路警方精心组织、全警动员让旅客出行更加平安、有序、温馨。加强与地方公安联勤联动,开展武装巡逻,督促安检查危,严格实行“逢包必查、逢液必检、逢疑必问”制度,依法依规处置各类违禁品和危险物品,查缉各类逃犯等违法犯罪分子,坚决防止危险物、危险人进站上车,为全国两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

\

\

图片1,2,3:“两会”期间,武汉铁路警方在黄冈西车站加强一线巡查,为广大旅客出行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

\

图片4:武汉铁路警方在黄冈西车站处置各类违禁品和危险物品。

\

\

\

图片5,7,8:武汉铁路警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

\

\

\

\

图片9,10,11,12:武汉铁路乘警和武汉火车站派出所加强查缉力度,在站、车上抓获公安部网上逃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