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军运会 新洲扮靓城区主干道
2019-02-12 17:37:22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汪珊英 黄建兵)新城焕新颜,姹紫嫣红迎新年。近日,往返新洲的市民从举水河大桥进入城区,行驶在龙腾大道,只见道路两侧绿化郁郁葱葱,景观赏心悦目,桥头的小游园、道路两侧次第开放的花卉大大提升了城市颜值。

龙腾大道是进出新洲城区的主要道路,因为道路修建年限较早,花坛景观效果和生态防护功能大大降低。为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迎接军运会,新洲区实施城区主干道龙腾大道环境提升工程。去年12月份开工建设以来,从章林路至人民路段,开展了沿线绿化景观立面改造、道路提升改造、绿道建设、招牌整治等工作,目前工程已全线竣工。公路两侧大规模的美化绿化,一派花团锦簇的景象,甘兰,报春花,三色瑾,金盏菊……姹紫嫣红的景观带设计,给人以动态、朝气蓬勃的视觉感受。新洲区同时还对举水河桥头的绿地进行了绿化改造,设置小块绿地公园,供市民、游人休憩。改造后的景观,创造春季观花、夏季观绿、秋季观叶、冬季观姿的景观效果,市民亲切的称之为新洲新城靓丽“外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