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圆圆一家亲 千名藏族学生欢乐谷里过大年
2019-02-12 11:16:34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谭畅)2月11日,来自武汉西藏中学的近千名师生来到武汉欢乐谷共度新春佳节。武汉西藏中学是全国首批内地西藏班(校)之一,由于路途遥远、假期时间短,每年寒假,学校大部分学生都会留在武汉过年。今年大年初七,为丰富藏族学生春节假期生活,体验武汉的年味春节,汉藏一家相聚畅游欢乐谷,共度欢乐祥和中国年!

上午10点,欢乐谷福禄寿喜财神开门迎宾,喜迎藏族师生,共谱欢乐迎新旋律。学生们和巡游演员们手拉手开心舞蹈,和老师一同观看舞龙舞狮表演,可爱舞狮摇头晃脑萌力十足,舞龙好手则8字穿插快速舞动,众多花式技巧一一展现,为藏族师生送来新年吉祥,逗得师生们拍手叫好,来自西藏的加央曲扎情不自禁地拍手大叫“丹慕行那度”,她说这是精彩绝伦的意思。欢乐谷百余游乐项目也大受孩子们欢迎,在旋转木马上拍一张喜笑颜开的新年照,一齐感受7D球幕飞行影院“飞越长江”的科技游乐魅力,在美丽的自贡花灯前合影留念,享受这场难忘的新春之旅。

另外,欢乐谷园区为藏族学生赠送新年红色许愿牌,孩子们在上面留下新的一年对于家人和朋友的美好祝愿,其中西藏中学高二年级的巴益吉同学写到“希望父母没有烦恼,家人健康平安,自己能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西藏中学邹老师向记者说道:“今天来到欢乐谷的有我们学校初一到高三年级的学生,孩子们都非常开心,武汉欢乐谷年味也非常足,我们看到很多精彩欢乐的民俗表演,即使不在故乡,也能让孩子们感觉到有很浓的一种年味。”

据悉,欢乐谷新春欢乐聚将持续至2月19日,自贡灯海、火龙钢花、舞龙舞狮等非遗表演等你来!在此期间咸宁、孝感、黄石、黄冈、鄂州、仙桃、天门、潜江、随州、襄阳、宜昌游客门市凭身份证购全日票享6折特惠仅120元/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