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上的“母亲节”
2018-05-14 09:19:03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苏杭 刘思贤)5月13日母亲节当天,武汉客运段在多趟列车上开展了“爱要大声说出来”特别活动。

\

两位母亲一同合影留念

活动中,列车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了康乃馨和温馨小卡片等物品,来到车厢为乘车的母亲旅客们送上祝福。同时鼓励孩子们对母亲大声表达爱。

在G516次列车上,7岁的小乘客陈宇和妈妈一同乘车前往郑州,他主动向乘务员“借”来康乃馨送到母亲刘女士手中,大声喊道“妈妈我爱你!”。听着儿子的表白,刘女士高兴得合不拢嘴

\

列车工作人员为母亲们送上康乃馨

在G555次列车旅客张女士也借此机会向同行的婆婆表白。五十多岁的她说不出口那么动情的话,把康乃馨递给婆婆的瞬间眼泪就湿润了眼眶。"妈,这么多年的照顾和陪伴,是我修来的福分。在你这里我没有体会到别人口中的婆媳关系难处理,因为你一直都这么通情达理,谢谢您……”听着张女士的话妈妈笑了,旁边的旅客都非常!

\

小旅客和母亲一起讲康乃馨送给外婆

在列车工作人员的带动下,旅客们纷纷拿起了电话,给母亲们送上节日的问候,祝福声在车厢内此起彼伏。

\

小朋友为母亲送上康乃馨

旅客王先生说,自己已经四十多岁了,平时觉得顾好老母亲的物质需要就足够了。但在列车上看到大家的真情流露,明白了真切的问候和表白对母亲而言是美好的礼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