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终于来了!银装素裹大武汉
2018-01-26 09:36:38 来源:武汉晚报




 

江城昨日披上银装,洪山区一小区内的孩子们聚在一起嬉戏玩雪记者胡九思 实习生夏禹桀 徐皓哲 摄

 

汉网    (记者符樱 通讯员陈声超 袁晓 李梦蓉)等了那么久,武汉终于下纯雪了!不只是在黄陂,昨天下午,中心城区也迎来了雪花飘飞,树枝、屋顶、车顶、人行道,很快被染白了。市民也纷纷开启了朋友圈晒图模式。

而随着新一轮冷空气补充,湖北的降雪天气未来三天还将持续,其中鄂东南将成为降雪的主攻地带,武汉也会继续飘雪。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1月26日-28日,武汉的雪还要下三天。其中,今天是阴天有小雪,明天是阴天有中到大雪,后天则是中到大雪转小雪。如果按照这个趋势下下去,大家是有希望堆雪人、打雪仗的。

昨天全天气温都在冰点之下,加上北风劲吹、空气湿度大,最低体感温度已跌破-7℃。

1月29日降雪逐渐转停,白天的最高气温是在逐日回升的,但夜间辐射降温明显。武汉最低气温不升反降,一天更比一天低。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阴天有小雪,局部有冻雨,最高气温0℃, 最低气温-3℃,偏北风4到5级转3到4级;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有中到大雪,最高气温-1℃, 最低气温-3℃,偏北风4到5级;明晚到后天白天中到大雪转小雪,最高气温-1℃, 最低气温-4℃,偏北风3到4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