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 湖北6高校与清华北大并肩
2017-08-07 08:56:50 来源:湖北日报网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一份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

提到重点大学,印象中就只有“985”和“211”两种现在除了“985”“211”又有了一个新的标志就是教育部近期刚刚提出的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在名单中除了清华北大复旦等大学外,湖北共有6所大学上榜:武汉科技大学、长江大学、武汉工商学院、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可以说这6所高校那是相当厉害了,同榜单的基本都是北大清华等知名高校,凭什么这些学校可以成为示范?

总的来说,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已经是未来发展趋势,国家也大力支持。为了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经国务院同意,就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出明确的实施意见。

可以说,这些院校都是经过教育部,严格考察、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名校一起光荣上榜!

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这6所高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