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湖片区将新建3座加油站缓解加油难
2017-06-11 09:39:09 来源:长江日报

 


\    

 

  网民刘先生:随着金银湖片区道路和环境的改善,周边各小区的入住率越来越高,一些企业总部也相继落户金银湖。近几年,私家车数量激增,但金银湖片区数十平方公里尚无一座加油站。请相关部门提出解决方案,以解该地区居民之需。

 

  东西湖区:经调查了解,网民反映情况属实。在武汉市商务局下发的《武汉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中已明确,将在金银湖地区规划建设3座加油站,以缓解该地区居民加油难的问题。东西湖区商务局将按照规划要求,抓紧推进该片区加油站建设工作,为居民生活提供便利。

 

  办理落户一上午没排到

 

  服务窗口后期还将增加

 

  网民陈先生:一早到武昌区政务中心开准予迁入证明,就排到145号,等了一上午3个窗口一共才办到52号。目前武汉落户政策放开,办理户籍的人很多,政务中心就设置4个窗口,实际只有3个办事,无法满足需求。

 

  武昌区:经查反映情况属实。落户办理涉及人员面广、人多,且情况各异,为避免群众多跑路,窗口工作人员在受理过程中要保证细致审核、准确受理,因此耗时较长。落户新政推出后,已将原有的3个受理台增至7个,其中户籍受理台4个,后期还将增加。因为新增人员需要培训后才能上岗,目前人员正在紧急培训,以确保规范严格地办理相关户口项目。

 

  “免费午餐”青菜萝卜充数

 

  配餐公司将根据老人口感改进

 

  市民肖女士:我家一亲戚是残疾人,住在江汉区统一街积庆社区文书巷8号,国家对其补贴,每天中午都会送一份午饭,原本午饭由中百超市准备,但是从6月开始,不知道换成了哪个单位准备饭菜,每天都是青菜萝卜充数。

 

  江汉区:得知情况后,街道组织居家养老中心及侨亚配送餐人员召开整改会议,并向侨亚公司提出整改意见,餐食要适合老年人的口感。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将配合侨亚公司一起做好配送餐工作,努力让所有用餐老人吃得放心、吃得满意、吃得舒心。

 

  小区院墙被“隔壁”工地拆了

 

  对方已派人进行修复

 

  市民李女士:我是汉阳区玫瑰街赛博园小区的居民,旁边工地的施工方私自把我们小区的院墙拆了,没有及时恢复院墙,请相关部门协调处理。

 

  汉阳区:经过调查,情况属实。相关部门与邻近工地的开发商协商,对方表示尽快拿出方案还原外墙。李女士反映问题的当天下午,开发商相关负责人答复先打上围板,派人24小时值班保障小区安全,天晴后立即派工人修复院墙。目前院墙正在修复,已修葺一半,很快会修复完成。 (鞠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