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运送14辆奔驰失控冲出高速路
2017-04-10 09:58:00 来源:武汉晚报


 

“雨天路滑谨慎驾驶”。4月9日凌晨,在沪渝高速黄梅路段发生惊险一幕,一辆商品运输车冲出护栏外,幸好未造成驾驶员与所载奔驰车受伤和损害。

4月9日凌晨4时10分许,省高警黄梅大队值班室接到当事人连先生报警称,其驾驶的商品运输车在沪渝高速黄梅互通,武汉往九江方向的匝道口处冲向护栏外了,无人员伤亡,请求出警处置。

4时16分,路面巡逻民警快速赶赴现场处置,当巡逻民警赶赴现场发现,高速护栏被撞断一个大缺口,一辆长30多米福建籍商品运输车满载14台奔驰小车的斜卧在高速路基外,驾驶员连某在护栏外等候。一巡逻民警一边设置安全警戒区,一边指挥车辆快速通过,一民警一边快速勘察现场,一边联系施救部门快速施救。

12时许,事故车辆及所在奔驰车辆全部转运完毕,确保路面安全有序通行。

经调查,正是因为驾驶员连某在雨天湿滑的情况下操作不当造成本次商品运输车和路产损失的交通事故。交警温馨提示:雨天行车要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切勿紧急制动和急打方向。(万勤通讯员余敦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