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武汉区域东西向大动脉 江夏年内开建新南环线
2017-02-14 09:07:58 来源:武汉晚报

 

\

汉网   (张驰 通讯员梁征 陈江 曾婷婷)昨天,记者从中建三局二公司获悉,作为江夏区的交通动脉,S101新南环线纸贺公路至金口段改(扩)建工程,将于年内启动。

S101南环线是江夏区东西向的重要道路,此前作为一条二级公路,连接藏龙岛、五里界、纸坊、郑店、金口等江夏区主要集镇。但随着车流量的日益增大,已逐渐不能满足出行需求。为改变目前过境交通与城市内部交通混行的现状,提高交通能力,该项目计划在今年年内启动改(扩)建工程。

中建三局二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S101新南环线工程项目将基本平行于老南环线,东起纸贺公路,途经纸坊、郑店、金口,止于金口大道(武赤线)路段,全长16.9公里,建设标准为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道,双向6车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