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铁昨送客83万 今加开114趟列车迎返程高峰
2017-02-04 09:08:39 来源:湖北日报


 

图为:昨日,大量旅客走出武昌火车站。( 张朋 摄)

昨日是节后上班第一天,全省铁路迎来春运返程高峰,武汉铁路局发送旅客83万人次,加开114趟客运列车。其中,高铁(动车)承担60%以上运能,武汉火车站当日发送旅客10.3万人次,创今年春运新高。

昨日,外出务工、商务、探亲客流叠加,客流集中在武汉周边及京津、沪温和广深等务工热门城市。汉宜线成为春运最繁忙的铁路线,武铁在全省加开109列客车的基础上,又增开5列汉宜动车。

今日,铁路客流将持续保持高位运行,武铁部门将加开10趟发往北京、上海等方向的“夜行高铁”,同时加开111列客车。根据车票预售情况,2月4日至5日,武汉至宜昌、襄阳等地车票较多,宜昌至武汉19时后余票较多;武汉至成都、上海、北京、广州、深圳、乌鲁木齐、西宁、青岛、哈尔滨等方向车票紧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