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用镜头诠释东湖绿道的美
2017-01-06 08:41:08 来源:

 华灯初上的东湖绿道。市民于琳 摄

汉网    (欧阳崧)“东湖绿道我去了好几次,一直想拍点特别的风景。”昨天,市民于女士告诉武汉晚报记者,最终她选择站到磨山朱碑亭的最高点,拍摄东湖绿道相同地点不同时段的风景。

于女士是摄影爱好者,家住东湖附近,几天前,她再次来到东湖绿道。“以前我来过好几次,由于天气原因,一直没有拍到好图。”于女士介绍,当天下午,天气晴好,她到达东湖绿道时,看到游人很多,拍了几张感觉不满意。她决定远离人群,站在高处俯拍。于是,她来到了磨山朱碑亭,在上面呆了好几个小时,从白天一直拍到晚上,对准同一个地点拍摄,以期能够拍摄到东湖绿道别样风情。

“不同光线下,景色自然有变化。”于女士说,她把拍的美景发给朋友们看时,大家都说拍得挺好,“不少朋友问我是不是航拍。站在高处拍摄确实有点航拍的感觉。”

于女士给武汉晚报发来作品,用镜头诠释东湖绿道的美,白天的美景叫“绿道飘带”,夜景叫“华灯蜿蜒”。如果您和于女士一样,也想参与我们的推评活动,赶紧趁着周末,去中山大道、东湖绿道逛逛吧,我们期待您的摄影作品和推荐。

“新十景”征集评选活动将持续进行。活动期间,您可以通过本报公布的多种渠道,参与本次征集评选活动。对参与活动的市民,本报也将持续打赏,苹果6S手机、体检卡、纪念币、洗发水套装等你来拿,定会让你惊喜不断。具体如何打赏,请您持续关注本报及新媒体平台,以免错过好机会。昨天,首批打赏名单出炉后,5位获奖市民到本报领取价值500元的体检卡。

活动参与方式:1.扫码关注武汉晚报微信公号,找到功能按键“新十景”,按照提示要求,提交您的推荐;2.参与微博#武汉新十景#话题讨论,发布您的摄影作品及推荐理由到微博上,并@武汉晚报;3.将作品及推荐理由发送至邮箱whwbxmt@sina.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