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四天重污染预警 武汉跌入重污染天气
2017-01-04 08:43:27 来源:楚天都市报

 

\

网络图片

昨天,湖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连续第四天发布重污染天气预警快报,武汉跌入重污染天气。

昨天是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在汉口工作的谢先生,透过高楼窗外看城市笼罩在灰霾中,觉得十分压抑。到昨天,厚重的空气污染团已在我省徘徊6天,上午11时许,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大气预报预警中心连续第四天发布重污染天气预警快报。

与前一天相比,全省的污染程度都有加重。监测数据显示,前天武汉还只是处在中度污染,从昨日9时许,武汉污染指数就破了200,跌入重度污染。截至昨晚6时记者发稿,仍没有任何改善。

省环保专家预计称,今天全省风力较小,对污染物扩散很不利。但从今晚起,全省将自东向西迎来一轮降雨,重污染天气将得到一定缓解,东部地区改善较明显。5日起全省空气质量将好转。(楚天都市报 记者潘锡珩 实习生李添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