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米堤边路40多个坑 雨天行走污水飞溅
2016-08-23 08:17:15 来源:武汉晨报

 

50米“搓板路”,大坑小坑盼修复。 记者彭学武 摄

汉网    (彭学武 实习生周潇玮)汉口堤边路谌家矶往解放大道方向一处约50米长的路段,路面竟有大小40多个坑,过往车辆通过时颠簸起伏,下雨天更是激起污水一片,附近居民盼相关部门早日修复路面。

昨日下午,记者在堤边路小李汽修对面看到,从这里至谌家矶往解放大道方向约50米长的路面分布着大大小小40多个坑,其中有两处较为集中,最多一处多达11个,另一处有8个。这些坑,小的坑直径有10多厘米;最大的,目测有2米×1.5米大小,较浅的坑至少也有5厘米,深的坑因有渍水不能判定。此外,在解放大道与堤边路交叉处也有多处坑洼,车辆通行不畅。

记者注意到,通过这段路面往来车辆非常频繁,有车经过纷纷减速避让,来不及避让的直接从坑上驶过,颠簸起伏,激起坑内污水四溅。这一路段通过的大型工程车、大客车也特别多,10分钟内,约有30辆工程车、大客车通过。正在附近作业的一环卫工人认为路面坑洼,主要是来往频繁的载重货车碾压所致。

附近锦湖金利小区居民王先生说,因为这些大大小小的坑,车辆经过时行驶速度放缓,常造成道路拥堵;下雨天污水四溅,弄得路人一身脏;夜深时,大型车辆经过发出的较大噪音也对居民造成影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