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修豪车竟被员工当婚车 视频被发到网上
2016-07-31 11:00:15 来源:武汉晚报


 

母亲送的大学毕业礼物,价值30余万元的法国原装标致308cc轿车,当女儿的格外珍惜,4个月时间仅行驶1970公里,可爱车送到修理厂维修后,车辆公里数变成了3170公里,多出了整整1200公里。

四处打听后车主邓小姐得知,修理厂员工将爱车当婚车,从黄陂盘龙城开到十堰市竹山县,来回全程1200公里。贵重的轿车被他人随意使用,邓小姐很是愤怒。

5月3日,她的车辆在湖北美术学院校外停放时,遭到摩托车擦碰,致左侧车门受损,考虑到车辆轻微受损,她并没有立即将车辆送到汽修厂维修。“7月11日,考虑到我一段时间内不用车,妈妈将车子送到位于黄陂盘龙城的武汉市明翔兄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维修。”邓小姐说,之所以没有到4S店里维修,是因为明翔兄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和她的小姨有20年的交情。

7月19日下午,汽车修理结束,邓小姐的妈妈黄女士将车开回家。“当时没有在意,次日早上开车时,发现公里数陡增1200公里。”黄女士到汽修厂询问,汽修厂负责人坦言,这车被店内一名修理工开到十堰当婚车。

更让邓小姐震惊的是,车辆在谷竹高速上的部分片断,被人拍摄成视频发在网上。“发在网上简直就是在炫耀,我弟弟在网上无意中搜索出了视频。”邓小姐担心,车辆高速行驶,不利于车辆磨合,而且会产生罚单。

赴十堰结婚的22岁汽修店员工黄泰林称,结婚前,自己准备了3辆婚车,但考虑到不够用,7月18日晚上他将车从汽修店内开出,19日下午归还。

店内负责人表示,是在车辆被开出去后才得知此事。“按照规定,车辆仅能够在需要试车时,在附近行驶,我们愿意协商解决此事。”

湖北某律师事务所的何律师表示,根据合同相对性原则,无论汽车修理公司对员工使用客户汽车的情况是否知情,邓小姐都应该向汽修厂提出民事赔偿,而员工的问题则由汽修厂在处理完和邓小姐的民事赔偿后再向员工追偿。(姚传龙 实习生张惠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