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铁两女子为抢座厮打 一女孩险被扒掉内衣
2015-08-03 08:40:18 来源:楚天都市报

今日下午,一段发生在武汉地铁上的视频,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关注。

视频中,一名中年女子与一名年轻女孩相互厮打,年轻女孩看起来约20岁左右,坐在座位上,而站在一旁的中年女子约50岁左右,中年女子扯住女孩的头发,声称“要教育一哈小姑娘伢”。女孩也抓住中年女子的头发。谁知,中年女子竟然开始拉扯女孩的衣服。女孩旁边站着一名男生,一直在劝,但还是没能分开两人。眼看中年女子将女孩的内衣肩带拉扯开,女孩的整个后背都露了出来,地铁里的其他乘客看不下去,纷纷站出来阻拦……

随着事件在微博上迅速发酵,发布视频的网友删除了原帖。

今晚10时许,楚天都市网联系到发布视频的苏女士,她称,此事并不是她亲眼所见,而是她一位朋友拍摄后放在QQ群里,她又将其转到微博。

苏女士为我们独家还原了事情始末:时间是在今天下午3时许,地点是地铁二号线洪山广场站。当时,年轻女孩和中年女子为了抢一个座位发生口角,女孩出言不逊,骂了中年女子,中年女子二话不说,大打出手。

“我朋友说他很气愤,虽然小女孩有不对的地方,但中年女子作为一个大人,在公共场合,这样子扒衣服羞辱她,肯定是太过了。”苏女士说,他们看到视频,都觉得中年女子做得不对。

而网友纷纷调侃女孩的男友劝架“不给力”,其实是误解,劝架的男生只是一名好心路人。

另据武汉晚报报道

记者杨京

昨天,一段中年大妈与年轻女孩在地铁上发生纠纷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显示,一名大妈在与女孩的争执中,险些将女孩的上衣脱下。网友们纷纷表示,无论如何,大妈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太不文明。

这段视频拍摄于地铁2号线洪山广场段。武汉晚报记者在这段1分43秒的视频中看到,一名中年大妈正掐着一名年轻女孩的脖子,并拉扯起头发,想将其从座位上拽起来,嘴里不停地骂骂咧咧,一名年轻男子扯着大妈的手试图阻止。旁边还有一个男声在怒斥:“没有家教,还骂老人……”

其间,周围一直有人在劝说,并称“都是养儿养女的人,人家还小”,但大妈并未住手,一度将女孩拽倒在座位上。僵持一会儿后,大妈转而开始拉扯女孩的上衣,女孩只得抬起双臂,避免T恤从头顶被脱下。虽然视频中女孩并未有什么过激举动,但大妈直到被众人拉开时仍不依不饶,还抬腿踹了女孩两脚。

在视频的背景声中,可以隐约听到“前方到站,洪山广场”的广播声,事发地点基本可确定是在地铁2号线的车厢里。

记者与发布该视频的网友“@新闻爆料人”联系,该网友称这段视频并非自己拍摄,而是转自一个微信群。当记者提出希望向拍摄者了解情况时,对方表示可以帮忙联系。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对方仍未回复。

微博发出后,立刻引发了广大网友们的热议,有人猜测此事可能因为争抢地铁座位引发。有网友表示,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扯女孩的衣服实在太过粗鲁,“有话好好说,何必大动干戈”。也有网友分析称:“事出有因,可能是女孩出言不逊,惹毛了大妈才招反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