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樱花广告登陆东京闹市
2016-03-18 08:47:03 来源:武汉晨报


 

武汉樱花美景出现在东京标志性路口大屏。

汉网    (杨莉)“随手拍下了@武汉大学的樱花在日本东京的广告,结果推特上的日本人脑洞全开了,长见识了!”昨天,这一条微博成了网络热点,微博配图显示,武汉大学的樱花美景出现在了东京涩谷最具标志性的十字路口大屏,并配有“Tokyo(东京),看到冇”的问候语。

除了“武大樱花”、“黄鹤楼”等耳熟能详的武汉元素外,还配有“武汉·世界樱花之乡邀你赏樱”的宣传语。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该微博的首发者“油泼辣子爱抹茶”,她自称在日留学的武汉人,“无意间看到这则广告,既惊讶又自豪,就发上网了”。

微博发出后,迅速在网上“发酵“,包括”武汉大学“、”武汉同城会“在内的多个本地大V转发并评论。据悉,东京涩谷与新宿被列为“24小时不眠之街”的城区,商业活动兴盛,拥有109大厦、忠犬八公像等著名建筑和地标。播放广告的十字路口大屏,日均人流量在50万人次以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