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隧道轿车超速失控侧翻
2016-03-03 08:21:07 来源:长江日报

 

 
 

图为隧道内侧翻的轿车。通讯员李国柱 摄

汉网   (梁爽 匡志达 杨蔚 通讯员项琛 李国柱)昨晨,一则东湖隧道内轿车事故的视频在微信内流传:一辆轿车撞上隧道内墙后,又旋转了数个360度,随后再度重重撞上墙壁。

记者从东湖交通大队了解到,前晚10点左右,东湖隧道九女墩往光谷方向,一辆白色别克君威因车速过快,失控撞击两侧墙壁后侧翻,驾驶员受伤被送往陆军总医院。

事故发生后,东湖交通大队与隧道公司应急力量配合开展交通分流、伤员抢救、事故勘察、现场清理等工作。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初步判断为车速过快所致,幸运的是司机仅左手受伤。

消防部门表示,前晚接警后,华侨城中队立刻出动一台抢险救援车 ,一台城市主战车,一台水罐车,19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救援。 晚上10点17分,官兵到达现场后,很快将被困于驾驶室内的司机救出。

隧道管理人员介绍,隧道去年底开通以来,车流量一直不饱和。原本隧道日车流量上限为8万辆,目前只有2.8万辆左右。而长江隧道则达到5万辆/天。另外,通道为3车道,设计限速60公里/小时。但很多司机表示,一进隧道后就觉得路宽车少,车速很容易飙到80公里以上。

隧道人员表示,前晚事发时事故车车速看起来超过了100公里,而且车子一进隧道就开得很快,看到监控的人还说:“这样开恐怕要出事!”结果话音未落,事故车就已经失控。隧道管理人员表示,目前隧道只有监控设施,但没有装交管测速仪等设备。很多司机在隧道内行车越来越快,甚至习惯性超速,带来很大的事故隐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