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寒潮”“雪冻”江城 人和动物都玩疯了
2016-01-22 08:19:56 来源:汉网综合


 

昨日早上,同济医大操场上布满积雪,来自泰国的一名留学生开心地在雪中自拍。   记者詹松 摄


 


汉网    (陈永权 通讯员杨雪晴)“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前晚如约而至的大雪让整个江城变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今日降雪结束,迎来超级寒潮,预计双休日最低温将会降至-7℃,亲们出门一定要裹紧点。

昨天一早起来,江城进入银装素裹的世界,随着雪花的光临,江城冬天的味道也愈加浓郁了,昨天最低气温-0.5℃,最高气温2.3℃。好在全市各部门应对及时,没有出现道路结冰或积雪,交通没有受到较大影响。  
 

气象部门监测,昨天全省67县市出现降雪,大部小到中雪、局部大雪,最大雪量出现在嘉鱼。积雪深度较大的有神农架5.3厘米、红安4.0厘米、江夏3.0厘米、蔡甸3.0厘米。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市降雪减弱,北风增强为5级。明后两天随着高空环流转平,我市降雪结束,同时受冷空气影响,偏北大风维持,气温继续下降,后天最低气温仅有-7℃,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注意行车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