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江边突现数百个不明包裹 请勿触碰
2016-01-03 10:36:03 来源:楚天金报




汉网   昨日,有市民向楚天金报反映,汉口滨江苑汽渡码头附近的江滩上,有很多不明的包裹物,内有疑似米粒、麦子等五谷溢出,不知这些物品从哪里来?是否有毒?


根据报料人的指引,昨日下午,记者在汉口滨江苑汽渡码头往二七长江大桥方向的江滩上看到了这些包裹物(如上图)——和普通的矿泉水瓶差不多大小,用白色纱布袋装着,外面再用蓝色、黄色布块以及五彩丝线系住;外观上没有任何文字信息。这样的包裹,估计有数百个。

记者从附近渔民口中得知,不明包裹物是昨天早上陆续出现的,还有不少渔民在江边网鱼时网到这样的包裹。正在江边游玩的刘女士表示担忧:这到底是什么物品?对人体是否有害?也有市民称,这些五谷袋可能是用于祈福,因为常有不少市民买活物来放生,米粒袋可能是喂放生物的。
 


汉口江滩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在得知消息后赶到现场,查看后表示,他也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物品,将马上安排环卫工对现场进行清理,并送包裹到相关部门检测。他提醒市民,如果在江边发现不明物,千万不要用手触摸,要及时报告相关部门处理。

(张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