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婚礼服消费步入多元化时代
2015-11-25 08:36:39 来源:武汉晨报

 
 

前日,在武昌徐东一家婚庆机构举办的婚礼秀。记者詹松 摄

 

汉网    (龚萍)如今,对婚纱的需求更加个性化,红色婚纱、黑色礼服、紫色礼服等个性化婚礼服装越来越受90后新人的青睐,王薇薇等知名设计师品牌婚纱也能在武汉的婚礼上见到,江城婚纱礼服市场进入多元化时代,个性定制婚纱成为金字塔尖的消费,最高单价达到15万元。

昨天,在武昌中北路上的一家高端婚纱定制店内,新款的婚纱展示让不少女性大呼开眼界,原来展示的婚纱不是以往婚礼常见的白色婚纱、红色中式旗袍等款式,而是黑色镶金色刺绣的礼服、大红色的婚纱等款式,令人眼前一亮。

喜庄婚礼策划师表示,黑色礼服在武汉婚礼礼服市场还不多见,但不少90后新人的婚礼就选用黑色色调,今后这些大胆另类的礼服会越来越常见。在很多高端婚礼上,知名设计师的婚纱也经常能见到,武汉新人消费与国际化接轨。

据了解,高端婚纱定制均价在3000元左右,最高端的知名设计师款式达到15万元,有王薇薇等名师设计,也有韩国小众的知名设计师品牌,适合对婚纱个性化要求较高的新人。

目前,武汉市场上主营婚纱定制的礼服店非常多,如慕琳德娜、薇拉皇后等,价位从几百元到几万元不等。有的还可以代为定制高端设计师品牌,有的新人则专门去国外定制婚纱。

省婚庆行业协会负责人介绍,现在新人结婚更重视婚礼品质,而不单看规模和排场,还有很多新人热衷户外婚礼,对现场布置和婚礼服装要求更高,婚礼服装开支比重逐渐提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