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却无充电桩 车主无奈从4楼牵线充电
2015-11-04 08:59:29 来源:武汉晚报



 
汉网    新浪微博@美人美人如玉:小区看到的,搞笑,电动汽车,这样充电!

微访(双V记者刘青 记者戴维)你想买电动汽车吗?昨天,网友“@美人美人如玉”在微博上发的一张照片,让不少想买电动汽车的网友心里打起了鼓。

经武汉晚报记者核实,图中的这件事确实发生在武汉光谷高新四路谷尚居小区,车辆是一辆国产某品牌电动车。车主家住4楼,由于小区停车位没有充电桩,无奈之下只好从家里的阳台甩下一根细细的白色电线,给停在楼下的电动汽车充电。

“看到这样一幕,大家都觉得太搞笑了,电动汽车本来是个蛮高大上的概念,但是现在碰到了水土不服,那些想买电动车的人看到这个情况,估计也不敢买了。”武汉晚报双V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小区居民这样说。

物业曾跟车主沟通过,但碍于小区内确实没有合适的地方给电动汽车充电,只能暂时这样了。

记者就此咨询市房管局得知,武汉市2014年发布了《关于推进物业管理区域新能源小客车自用充电设施安装的通知》,其中第六条规定,物业服务企业应配合业主安装自用充电设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