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非法营运起冲突 车主刀砍执法人员
2015-10-04 08:52:26 来源:武汉晚报




民警正在对伤者进行抢救。市民胡先生供图


汉网    (见习记者姚传龙)“汉口火车站前,执法人员驾车撞击三轮车司机!”前天深夜,多名市民拨打新闻热线电话82333333反映,汉口火车站财神广场附近,一名身着制服的执法人员驾驶编号为04的电动执法车,撞向一名三轮车司机,对方被卷入车底。

事发现场位于汉口火车站广场真功夫快餐店门前的十字路口。前天晚上11点,武汉晚报记者赶到现场发现,撞人执法车还停在电动车临时停车场内,车辆前部受损,临时停车场内4辆电动车被带倒,一辆三轮摩托车停在一旁。民警正在现场进行调查,撞人执法车旁留有一摊血迹。多位目击者表示,这是三轮车司机受伤后留下的。

事发地附近一家租车公司的员工吴先生用手机拍下了三轮车司机被卷入车底的情景。视频显示,三轮车司机被卷在执法车下无法动弹,电瓶车上的执法人员身着黄色反光衣,左手满是鲜血。吴先生说,事发晚上10点30分左右,他看到三轮车司机和驾车的执法队员发生争执。突然,三轮车司机拿出一把菜刀向执法队员砍去,执法队员下意识地举手阻拦,因此受伤。受伤的执法队员随即开动电动执法车向三轮车司机撞去。三轮车司机没有反应过来,被撞倒后卷进车底。

周边有群众表示,事发前,执法队员对三轮车司机进行过管理,当执法队员再次过来要求三轮车司机离开时,双方发生口角,冲突升级。

事发后,受伤的执法队员和三轮车司机均被送往医院抢救,现在都在重症监护室中治疗。记者前往汉口火车站综治办采访,综治办一位负责人表示,“在制止过程中,三轮车司机突然拿刀砍向执法人员,砍了三四刀。”

目前,事情的具体过程和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