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放一月没人开走 罐车立在“孤岛”上
2014-10-29 07:52:45 来源:汉网
来源:楚天都市报 记者简杰
昨日,汉阳市民刘先生路过汉阳大道快活岭董都华廷旁的一工地时,看到一个2米多高的土方“孤岛”上,停着一辆水泥罐车,“真不知是怎么开上去的。”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该工地,见该处土墩三面土方被挖了两米多深,剩下的一面也难以过人,一辆车头写着“开元名都”的水泥罐车,就这样停在上面(如图)。
 
附近居民汪先生介绍,这辆水泥罐车并非后来开上去的,而是因为停在工地上近1个月了,挡住了修路,施工方就把旁边的土方挖掉了。
 
因下着大雨,现场没有施工人员,旁边的“湖北工建集团黄金口产业园项目部”也大门紧锁。记者联系上湖北工建集团有关负责人,其表示,经了解,这辆水泥罐车确实停放在此有些时日了。该项目部并未与“开元名都”有过合作,施工前也一直没联系上车主,只好先从旁边修起。希望车主赶紧现身,他们将协助将它挪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