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斗车撞人后逃逸 武汉交警悬赏1万缉拿肇事车
2014-10-09 08:17:55 来源:汉网

\

图为:曾经幸福的一家四口

\

图为:案发现场

来源:楚天都市报 记者叶宁

一个原本温馨美好的家,却被一辆疾驰的翻斗车撞碎。

6日傍晚,38岁的刘倩(化名)带着儿子骑自行车外出。在洪山区书城路一带,一辆翻斗车从后面撞上刘倩的自行车,然后逃逸消失(本报7日曾报道)。

令人悲伤的消息昨日传来,虽经全力抢救,刘倩仍不幸身亡。昨晚,记者联系上刘倩的丈夫卫衍奎时,他还沉浸在丧妻之痛中。“这两天,两个孩子总嚷着要妈妈,我心一直在滴血……”

洪山交警昨日表示,已掌握肇事车关键信息,并悬赏一万元鼓励市民提供破案信息。

母子骑车逛街突遭横祸

6日晚6时许,家住洪山区保利中央公馆的刘倩吃过晚饭后,带着11岁的儿子小虎(化名),各骑一辆自行车外出逛街,一路上母子俩边说边笑。

6时55分,当刘倩骑到书城路中百仓储南湖店时,一辆同行的翻斗车突然偏移方向,从后猛地撞倒自行车。刘倩被撞飞在路边花坛,肇事车却没有停留,加速朝南湖大道方向逃去,很快消失在夜幕中。

昨晚,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出事地点位于超市前方的花坛处,刘倩倒地压过的草坪痕迹依稀可见。谈起两天前发生的一幕,一位门店老板回忆,当时刘倩浑身鲜血淋漓,奄奄一息,那个孩子吓得哇哇大哭。

多名周边居民反映,事发突然,过路行人根本没察觉“身边刚刚发生了车祸”,直到花坛传出哭声,大家围上前看究竟,才发现出了事。

洪山交通大队民警迅速赶来,提取现场残留物,并将伤者送医,虽经全力抢救,但刘倩终因失血过多宣告不治。

好端端一个家就这样没了

虽然离案发已过去两天,可38岁的卫衍奎一想起在急救室的场景,声音仍不停颤抖:“好端端一个家,就这样没了……”

卫衍奎告诉记者,他和妻子刘倩都是鄂州人,上大学时相知相爱。1996年毕业后,两人四处打工,相互扶持,1999年结婚,次年女儿出生,2003年儿子出生。

十几年来,夫妻两下广州、赴南京,熬过了创业初期最艰难的时光。在妻子默默的关心支持下,卫衍奎的努力终于换来了回报,到2013年,他已是一家国际知名电器公司的全国总代理,收入颇丰。去年,两人决定定居武汉,拿出多年积蓄,在保利中央公馆购置一套百余平方米的居所。

“十多年酸甜苦辣,妻子都陪我挺过来了,好日子刚开始,她却……”卫衍奎哭着说,这么多年来,他和妻子没红过一次脸,两个孩子在母亲悉心照料下,健康成长,分别入读重点中小学。

他说,妻子去世的消息,他一直瞒着孩子们。特别是11岁的小虎,亲眼目睹妈妈被撞,这两天一直嚷着问“妈妈好了没,要吃妈妈做的菜”,每次听到这些,卫衍奎心如刀绞,不知道怎么回答。

洪山警方呼吁市民提供信息

昨日,洪山交通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周惠华介绍,经对现场残留物提取和目击证人提供信息分析,肇事车辆系一辆红色重型自卸货车,俗称翻斗车。

案发后,警方提取了案发周边监控录像,已查清该车出行轨迹,并锁定车牌为“鄂AH”开头,经连日走访周边工地,已掌握关键信息。警方决定,即日起,对提供破案信息,或者协助警方抓获肇事司机的市民,一经查实,将予以一万元奖励,并对举报人严格保密。

卫衍奎也同时承诺,如有能提供破案线索,最终协助抓到肇事司机的好心人,他愿意付一万元感谢金。

警方电话:85394220,85394221,18971655508,联系人:周警官,马警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