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女婴被弃酒店旁 生理存缺陷身世尚待调查
2014-10-05 09:06:34 来源:汉网
来源:楚天都市报 张万军


新生女婴被弃酒店旁 生理存缺陷身世尚待调查
图为:弃婴躺在提包里 图片来自微博
 
新生女婴被弃酒店旁 生理存缺陷身世尚待调查
图为:警察将弃婴抱回派出所 图片来自微博
 
前日下午,一名有生理缺陷的新生女婴,被弃硚口一酒店旁,被热心市民发现后报警。警方希望知情人提供线索。
 
前日下午5时许,硚口区古田四路警务站接到110转来警情称,有市民在宗关水厂附近听到婴儿的哭声,怀疑有婴儿被弃。值班民警李翔、刘阳迅速赶到现场,循着微弱的哭声仔细寻找,终于在易舍酒店旁边的围墙下找到一个女婴。女婴躺在一个打开的蓝色提包中,身旁有一个黑色袋子,里面装着衣服等杂物。
 
李警官发现,女婴生理上存在缺陷,如嘴巴略微有点歪,上下嘴唇合不到一起。在仔细查找现场物品和走访附近的居民后,未能找到任何与女婴有关的信息,李警官将女婴带回附近派出所,为她买来奶粉喂食。随后,警方将女婴送往武汉市儿童福利院。
 
硚口警方表示,遗弃子女属于违法行为,已构成遗弃罪。女婴身世有待调查,希望知情人能提供有关线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