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Hello 北京》武汉首映主创现场分享创作心得
2019-04-15 23:08:00 来源:汉网
纪录电影《Hello 北京》4月14日来汉首映,制片人毛成胜携导演万剑英到场出席活动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交流。
\
《HELLO 北京》是由优尼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历时三年,遴选近百位外国人士精心打造的一部“洋北漂追中国梦”的纪录电影。它真实的记录了来自德国的音乐家老锣,来自英国的创业者江森海、韩杰,还有来自巴基斯坦的银行家哈希博、留学生何瑞玛在中国当“洋北漂”的真情感人励志故事。
\
虽然电影名叫《Hello 北京》,但并不局限于北京。这是一部让所有漂泊逐梦人都能找寻自己影子的真诚记录的电影。选武汉这座城市有它特殊的意义,武汉是一座包容开放的城市,有广大的群众基础。电影的制片人毛成胜就是湖北人,作为一名常年在外的游子,这次也是携带着自己的作品回到了家乡。毛成胜同时也表示在商业大环境下的纪录片。需要大家鼎力支持,才能坚持走下去。
\
万剑英导演也表示说,纪录电影就是一部真实记录的影片,它和其他类型的电影不同,影片不会过多展现导演的色彩,而是展现剧中人本身的生活,导演会把自己收在荧幕后面。纪录电影更具有生活气息的真实性。纪录电影最重要的是信任,只有演员信任导演,才会愿意让导演去拍摄,才能呈现出最真实的一面。
\
互动环节,大家都说出了自己对于电影和漂泊的理解,也向制片人、导演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也期待着更多作品的出现。无论你在那一座城市漂泊,支撑你的,是一份赤子之心,就像纪录《Hello 北京》一直以来的口号 :向漂泊致敬,为梦想加油!
 
电影《HELLO北京》将于4月19日全国院线盛大公映,敬请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