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导演电影处女作《欲念游戏》武汉宣传 畅谈“身份”转换
2019-04-11 18:05:00 来源:汉网

由郭涛执导兼主演,张子枫、姜潮、梅婷等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欲念游戏》将于4月12日上映,4月10日郭涛携导演处女作《欲念游戏》降临武汉,畅谈影片背后的创作故事及首执导筒的感受。

郭涛在武汉媒体见面会现场表示,自己为这部处女作准备了3年的时间,第一次当导演肯定会有不足和遗憾,特别是在删减经过设计的桥段时会很难过很纠结,但即便如此郭涛坦言依旧会这么做,“在这部电影的创作过程中我一直秉承脚踏实地真诚对待的精神,就像电影中郭实的名字一样,想给观众呈现一部实实在在的电影。”

\

再谈到选择犯罪悬疑题材电影的时候,郭涛表示“虽然大家觉得我拍喜剧电影更保险,但我觉得咱们国内现在的电影市场这么开放多元,需要出现一些新鲜的影片来满足观众。”

电影《欲念游戏》故事发生在2020年,一代叱咤智能科技领域的风云人物郭实(郭涛 饰),在经历丧女之痛后决定远离尘嚣,终日与智能机器人相伴。但一次意外的发生,郭实莫名沦为“杀人逃犯”,为证清白,郭实重拾“化蝶系统”,与爱徒飞凡(姜潮 饰)和机械发烧友萌萌(张子枫 饰)联手追查真凶。在探寻真相的过程中,郭实发现妻子宁雪(梅婷 饰)和好兄弟老查(范伟 饰)与此事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逐渐被视觉致幻的他开始难辨真假虚实,一场有关科技的烧脑战役即将打响。

\

影片故事题材前卫、独特,郭涛用以小见大的方式折射出未来可能存在的社会问题:在智能科技更加发达的未来,人们乐于与科技产品终日相伴,常常会沉浸在科技所呈现的虚拟世界中无法自拔,殊不知危险正在日益趋近。在谈及电影的创作初衷时,郭涛表示想在自己的导演处女作中呈现更有新意的内容,“未来科技犯罪题材是目前中国电影中比较少涉及的,所以《欲念游戏》可能是大家没看过的、不熟悉的类型,相信会令大家耳目一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