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来看由一场《狂暴凶狮》引发的"城市浩劫"
2019-03-18 22:58:08 来源:汉网

《狂暴凶狮》是由迪克•麦斯执导,索菲•范•德温、马克•福斯特主演的剧情片,将于3月22日在国内各大院线上映。
  
  近日,影片也发布了一款“城市巨兽”版海报,神秘凶狮怒张血盆大口,即将吞没城市,危机之战片刻即发。
  \
  影片描述的是在阿姆斯特丹,警方发现了被残忍杀害的一家人的尸体,警方对此案一时之间毫无头绪。但是阿姆斯特丹动物园的兽医Lizzie通过伤口怀疑这应该是一只大型的狮子所为。
  
  但最初Lizzie的猜测并没有受到警方的重视,直到越来越多的受害者以相同的方式被杀害,毫无疑问阿姆斯特丹已经成为了一位捕食者的狩猎场。
  \
  警方指派猎人Jack和Lizzie一起对行凶的狮子进行追捕,而Lizzie的男友,一位电视台记者也在跟踪报道此案,Lizzie除了追查狮子的下落还担忧着男友的安全,而此时的狮子已经饥饿难忍。
  
  最新曝光的剧照信息量巨大,透露出影片不少看点。
  
  女主角Lizzie身份不停转变,白天她是阿姆斯特丹动物园里的专业兽医,解剖室里给鳄鱼开膛破肚;夜晚变身狙击神手,手持左轮手枪与队友英勇猎狮。猎人Jack的背景身份也神秘莫测。
  \
  从剧照中看,他始终都坐在轮椅上不曾起身,不知是因为他的腿曾受重伤还是为了对付凶狮准备的特殊武器。除此之外,Lizzie男友似乎也与这场猎杀行动有着层层联系。几张剧照整体色调昏暗诡异,营造出一种恐怖悬疑的紧张气氛。
  
  《狂暴凶狮》的导演迪克•麦斯手法娴熟,对惊悚氛围的塑造形成了自己鲜明的导演风格,不少恐怖、惊悚题材爱好者成为其忠实拥趸。
  \
  为了展现不同的“狮子”形象,导演对定位设计煞费苦心。片中“狮子”一改正面的形象,化身为神秘凶狮,嗜血伤人冷血无情,让观众更加揣测其背后原因,加剧了影片剧情的紧张感、刺激性。
  
  这部电影在享受视听冲击的同时,也引发人与自然关系的思考以及对人类情感深层次的挖掘。
  \
  作为一部让人过瘾的动作冒险巨制,不少影迷已开始期待这部电影中“城市猎狮”的故事剧情。
  
  至于主角们如何在悬疑恐惧中化解这场城市浩劫,静待3月22日电影上映,惊险揭晓。
  
  武汉的影迷们,
  
  免费观影福利送你要不要!
  
  通兑福利
  

  1.本次配置的通兑券:50元/张
  
  2.仅限兑换电影《狂暴凶狮》2D版本售价不高于50元的场次,一个账户最多可用4张兑换码
  
  3.兑换有效期至2019年4月1日,过期不退不换
  
  (湖北的影城可以实现通兑)
  
  扫描下方二维码留言送票
  \
  走心留言,说说你对《狂暴凶狮》有哪些期待,我们会揪出10个宝宝请你看电影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