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音乐人罗永乾发布单曲《我不知道》
2019-02-19 21:56:15 来源:汉网

近日,内地资深音乐人罗永乾一曲《我不知道》发布,由罗永乾作词作曲、罗永乾(原名罗永乾)演唱,由阿O马迪厄斯音乐出品。歌曲讲述了对梦想一直渴望去往那里,翻山越岭去寻找你,却被丛林困在这里,我不知道我在哪里。

 

音乐人罗永乾说,音乐所带给我的,是那样一个奇妙的世界,在唱歌的时候,我可以化身为各种各样的人物,置身于各种千奇百怪的场景里。就像我唱这首《我不知道》,仿佛自己化身为一个沉默许久,孤独很多一个人在茫茫人海追寻梦想,就好像一个舞台的场景仿佛在自己脑海中一遍又一遍的飘过,诉说自己满腹的梦想。

他说希望更多的音乐人,能够坚持下去,就像他当初的一样,把这种迷茫转化为前进的力量。

 

《我不知道》诠释了罗永乾(原名罗永乾)的音乐充满了对人性的关怀和对人生的考,包含了对人生,事业,情感的至真体验和感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