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婿拜见俄罗斯岳父大人 《战斗民族养成记》上演“俄囧”
2019-01-11 18:06:35 来源:汉网

\

武汉晚报讯(记者邱晨)改编自同名高分剧集的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将于1月25日上映。10日下午,该片在武商摩尔影城提前试映。跟同名原剧相比,影片的男主角换成了来自上海的中国小伙,讲述了一段“上海小女婿”远赴俄罗斯拜见“战斗民族岳父”的“俄囧”故事。

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由豆瓣高分同名剧集的原班人马打造,“小公主伊拉”“罗马”和“寡头”等经典角色悉数回归,只不过影片的男主角换成了中国女婿彭鹏。电影中这位来自上海的中国小伙子为了迎娶女友“小公主伊拉”,不得不踏入异国他乡的土地,面对俄罗斯岳父“寡头”各种挑战。

与高能爆笑的电视剧相比,电影版喜感依旧很足。影片开场小情侣两人在赶往岳父家中被风雪所困,结果对方开了一辆坦克来迎接,让观众爆笑的同时,也被“战斗民族”的彪悍民风震惊了一把。而影片中来自俄罗斯的岳父大人提出的种种奇葩考验,也成为该片的主要笑点,不论是欢迎宴上的俄罗斯转盘伏特加酒局、还是随后的桑拿冬泳大挑战,或者是难度更大的外出打猎射狗熊……在两个国家不同文化的摩擦冲撞下,电影中各种意料不到的情况频出,堪称一场充满槽点和笑声的“俄囧”之旅——春节将至,相信这部影片也可以给那些即将“拜见岳父大人”的男性同胞们提前做个预热,积累一下“战斗经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