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踢踏舞之一爱尔兰《舞之韵》来汉贺新春
2019-01-11 18:06:09 来源:汉网

\

武汉晚报讯(记者万旭明 通讯员夏达)与《大河之舞》《舞之王》并称为世界三大踢踏舞之一,《舞之韵》已在全世界60多个国家连演了20年。30日,爱尔兰国家舞蹈团将携《舞之韵》在琴台大剧院为武汉观众提前贺岁。

踢踏舞从爱尔兰传至欧美并成为流行后出现了两种风格。传统的爱尔兰踢踏舞更注重整体队列和技术呈现,流行于美国的一派则在舞美灯光设计上更加豪华考究。《舞之韵》将两种风格融合在了一起,以传统的爱尔兰踢踏舞为主,融合了弗拉明戈舞、古典芭蕾与现代舞的精髓,通过节奏、舞步、队列、脚步音量的改变,展现出极强的变化性和生命力。

此次来汉演出的爱尔兰国家舞蹈团创办于1997年,武汉观众将看到三位明星舞者亮相,其中领舞斯蒂芬·卡罗兰和摩根·卡摩尔曾获得世界踢踏舞比赛冠军,舞者玛格丽特·迈卡锡曾获得爱尔兰全国踢踏舞比赛冠军。

爱尔兰国家舞蹈团经典踢踏舞——舞之韵

时间:2019年1月30日19:30

地点:琴台大剧院

票价:80 100 180 280 380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