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蜘蛛侠首次大银幕同框 《蜘蛛侠:平行宇宙》比真人电影更好看
2018-12-17 11:57:39 来源:汉网

\

《蜘蛛侠:平行宇宙》海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邱晨)动画电影竟然比超级英雄真人电影还好看,而且一次满足你看到六个不一样的蜘蛛侠的愿望,即将于12月2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的《蜘蛛侠:平行宇宙》做到了。16日下午,该片在武商摩尔影城提前试映,观众惊呼:竟然比前面几部《蜘蛛侠》电影都好看。

前不久美国《滚石》杂志公布的2018年年度20佳电影中,《蜘蛛侠:平行宇宙》作为唯一的动画电影入选该榜单。该片于上周五在北美上映,上映首日便拿下1260万美元,以绝对优势登顶当日北美票房榜冠军。

相比真人版的电影,这部动画电影更符合“蜘蛛侠”的漫画原著风格:不仅人物对话时头顶上会冒出对话框,不少情节切换也是典型的漫画格形式,整个观影过程都有一种一边看电影一边翻漫画书的感觉,让人倍感亲切。

此外,该片首次启用黑人演员担任蜘蛛侠的扮演者,因此全片有着浓郁的嘻哈元素,不论是涂鸦作品还是大量的说唱配乐,都跟之前的电影作品有着明显的分别。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充满活力的视觉风格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大胆的用色和夸张的构图,瞬间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尤其是后期的大量打斗镜头,仿佛把主要人物丢进了万花筒里,视觉冲击感非常强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