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大学生创业故事 电影《创业实习生》在汉选拔演员
2018-12-13 18:00:00 来源:汉网

\

12月13日,由湖北本土影视公司乐超影视出品的电影《创业实习生》在江夏区恒大科技旅游城举行发布会,该片将聚焦武汉百万大学生这个特殊群体,不仅面向社会征集创业故事,也同时启动演员海选活动。

电影《创业实习生》的主人公是七个不甘于做打工仔的大学生,他们梦想着可以成功创业成为企业家,于是纷纷开启创业之路。电影讲述的就是发生在他们身上的那些有哭有笑,有成功有失败,有坚持有放弃的创业故事。影片导演团队代表蔡克健来自香港,谈及创作该片的初衷时他表示,来到武汉后他发现这里有一百多万大学生,数字相当惊人。“武汉的大学都非常好,环境也很好,这里的大学生是非常幸福的。所以我想再结合一些创业的故事,相信拍出来的电影会非常有趣。”

据介绍,《创业实习生》前期从立项、策划、到收集大学生真实创业经历,历时两年多时间。此次片方也将举办大学生创业经历故事比赛,面向社会征集各种大学生创业故事,挑选出最合适的情节植入到电影中。同时,影片的演员海选工作也已正式启动,将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从海选中挑出合适人选参与培训,后期将根据培训情况安排合适角色。

据悉,电影《创业实习生》计划于2019年6月份在汉完成拍摄,于2019年年底登陆全国院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