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现身武汉宣传《天气预爆》引发观众笑声与掌声
2018-12-07 23:54:00 来源:汉网

12月21日,由肖央编剧导演并主演,杜鹃、常远、小沈阳、岳云鹏、王小利、衣云鹤领衔主演的贺岁最强喜剧《天气预爆》将在全国上映,届时百亿票房阵容将共同引爆今年的贺岁档。

年关将至,超减压超爆笑的喜剧成为了广大观众观影首选,大家急需高频率的笑点来驱散年终的负能量,而《天气预爆》正是这样一部祛郁化丧的喜剧电影。今日《天气预爆》剧组空降武汉,主演之一的小沈阳出席活动,与当地粉丝进行交流互动,分享戏里戏外的爆笑故事。

\

“喜剧锦鲤”肖央再执导筒 率“神仙速成班”对抗雷神

电影讲述了神仙与凡人一起联手拯救世界的奇妙故事,轻松逗趣的故事情节搭配“高颜值”、“爆笑体”的演员阵容,让这部自带神仙体质的喜剧电影还未播出就吸引了无数影迷的强烈关注。

影片虽然讲述了一个跟神仙有关的故事,但这些神仙身上有着浓重的烟火气和凡人味。虽说“人间不值得”,但好像“仙界”也并非就是无忧地。这种人神混杂的设定,一方面增加了角色的趣味性和荒诞感,另一方面也让观众更有共鸣:原来神仙也会有“都市病”,凡人也会有“神仙命”。此次肖央带领着这看似不靠谱的神仙队,用实打实的“笑功”对所有人进行一场“心理干预”,拯救大家的“城市病”。

该片是肖央自编自导的喜剧电影,而作为好兄弟的小沈阳自然亲力亲为力挺好兄弟,他不仅参与演出还全程参与路演为影片加持。小沈阳表示,在急需释放压力的年底时节,看《天气预爆》非常应时应景。他和肖央导演都希望,这部希望影片中的神仙们不仅能驱散浓雾,同时也能用笑驱散观众心中的阴霾,让大家感受到温暖、爱和治愈。

\

喜剧符号出演非喜剧角色 小沈阳笑谈史上最“苦逼”反派

12月6日,小沈阳现身《天气预爆》武汉站现场,天生自带喜感的他一出场就引发了观众的笑声与掌声,武汉影迷的热情让小沈阳感动不已。据了解,此次小沈阳在片中扮演的是反派大boss雷神,与肖央率领的“神仙军团”展开终极大战。当被现场观众问到这一次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不一样的喜剧表演时,小沈阳认真表示,此次自己不负责承包笑点,而是认认真真地演绎一个“迷人反派”。在被观众问到演反派会不会很爽时,小沈阳表示“这次可遭罪了,夏天拍戏不但要穿厚厚的肌肉服,还要画6小时特效妆,画完都不认识自己了。“此次反派雷神还会进行变身,身体大如怪兽,双眼射出邪恶红光,形象不同于经典日漫或欧美漫风格,反而有种浓弄的90年代经典港漫画风。看到成片之后非常惊喜,觉得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而此次的雷神和神仙军团到底会带来怎样的爆笑故事,就要广大观众在12月21日亲自去影院一睹为快了。

由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不好意思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吉翔影坊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广东亿航白鹭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松鹤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贺岁最强喜剧《天气预爆》将于12月21日全国上映。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