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位京剧名家 下周共聚“戏码头”
2018-12-04 04:33:15 来源:汉网

武汉晨报讯(记者冯爱华 通讯员滑凌云)16日,作为2018“戏码头·全国戏曲名家名团武汉行”的收官之作,全国14位京剧名家齐聚“京剧名家演唱会”,将在武汉剧院为戏迷们带来一场饕餮盛宴。

将在这场演唱会上亮相的阵容包括李鸣岩、康万生、史依弘、于万增、张慧芳、杜镇杰、刘子微、李伯培、任德川、李莉、陈琪、张萍、顾丽娜、罗会明等14位名家,他们将带来《辕门射戟》《宇宙锋》《空城计》《白帝城》《三娘教子》《四郎探母·盗令》《汾河湾》等选段曲目,荟萃余杨派老生、裘派花脸、尚派旦行、梅派青衣、张派青衣、言派老生等不同表演风格。

其中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天津京剧院铜锤花脸康万生,将带来《锁五龙》和《赵氏孤儿》选段。北京京剧院领衔主演杜镇杰,此次将带来《空城计》选段。来自上海京剧院的梅派大青衣史依弘,将带来《西施》和《穆桂英挂帅》选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