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俄罗斯电影节武汉开幕 7部优秀影片展映一周
2018-07-16 17:00:53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邱晨)俄罗斯世界杯即将画上句号,江城又将迎来多部优秀的俄罗斯电影。15日下午,由中国国家电影局和俄罗斯联邦文化部主办的2018中国俄罗斯电影节在武汉壹方百丽宫影城开幕,《太空救援》《大剧院》等7部俄罗斯电影将在武汉和北京两地展映。

  开幕式上,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太空救援》作为开幕片与武汉观众见面,俄罗斯Kinofest电影节公司艺术总监布拉基娜·尤利娅女士以及电影《太空救援》《活鲤鱼》的主创们也集体亮相,与江城观众热情互动。

  此次2018中国俄罗斯电影节将在汉展映《太空救援》《大剧院》《决斗者》《死亡之舞》《暗夜守护者》《大片》《活鲤鱼》等7部影片。在接受长江日报记者采访时,布拉基娜·尤利娅表示,此次参展的7部俄罗斯电影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我们每年都会挑选俄罗斯影迷最喜欢、最有趣的电影来参展,这次的七部电影都是比较新的作品,我们希望中国观众也会喜欢它们,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这些影片更加深入地了解俄罗斯的电影和传统文化。”

  《太空救援》的作曲布尔里亚耶夫·伊万先生表示,中国的电影非常有趣,自己也特别期待跟中国电影人进行合作,“我们已经有一些中国电影人的联系方式,希望以后能够在历史题材、浪漫爱情题材的电影上有所合作。”

  此次电影节将持续至7月21日,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7部俄罗斯电影将以每天两部的节奏在武汉壹方百丽宫影城轮流进行展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