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大马戏”周末如约而至 “生死轮”惊险开场
2018-05-24 21:23:44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陈海波)武汉杂技厅推出的“环球大马戏嘉年华”于5月19日开演之后,迅速刷爆朋友圈,看过的大小朋友纷纷表示,“太好看了!”5月26日、27日,“环球大马戏”将继续热闹开演。

在上个周末,哥伦比亚杂技团的两位男演员带来的拿手绝活《生死轮》,惊险刺激,一开场就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让现场的气氛变得兴奋紧张。立在武汉杂技厅剧场中央的“生死轮”,足足有四层楼高。只见一个长12米的钢架两端各有一个直径2米、能转动的大车轮,钢架360度运转,两端的车轮也跟着一起运转,犹如一座大风车。两名帅气的男演员爬上高速旋转的车轮内壁,完成前滚翻、后滚翻、跳跃等动作。随后,他们翻到外圈,进行倒立行走、蹦跳等一系列表演。更惊险的一幕来了!只见演员蒙住双眼,摸瞎般地在转动的车轮外沿行走,如同走在生死线上,现场观众发出阵阵尖叫和惊呼声。最后的一幕,演员们在不系保险绳的情况下,蒙眼在外圈跳绳,掀起了整个观演高潮,让观演的人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节目结束后,观众给予了两位演员热烈的掌声。

据介绍,《生死轮》整个道具由钢筋制成,而大车轮完全依靠演员自身的重力和技巧实现转动,最高速度达到每分钟20圈。因此,节目对杂技演员的要求很高,不仅要胆大心细,对于大车轮的节奏也要把控得非常好。

除了惊险的《生死轮》,“环球大马戏”还有狮子、老虎、海狮、小狗、棕熊等动物表演,让大人小孩看得都快乐开心,小丑串场更是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环球大马戏嘉年华”将在武汉杂技厅演至7月15日,每逢周六下午2点半、晚上7点半,周日下午2点半上演。

售票热线:85798990、85799884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