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季“最美童画”启动 10位艺术大师点亮豪华导师团
2018-05-24 21:22:16 来源:汉网

 

\

武汉晚报讯(记者周飞)由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携手艺术武汉、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武汉画院联合主办的“最美童画”少儿美术大赛即日起正式启动报名。与之前4届每届5位艺术家导师相比,此次导师规模扩充到10人,阵容相当豪华。

“最美童画”是由武汉晚报发起举办的一项少儿美术赛事,自2014年首季赛事启动以来,凭借着现场作画的良好体验,众多艺术家导师的加盟,跨度数月的赛程以及最美课堂、画册、画展等一系列设定,吸引了大量的关注,前4季上万名儿童的参与也让“最美童画”成了武汉少儿美术赛事的一个品牌。

第五季“最美童画”地面赛事将于7月展开,9月举行决赛,在此期间会有多场大师课和最美课堂,而画展和颁奖礼将在10月份举办。

艺术家导师向来是最美童画的亮点,而本季赛事这一亮点更亮了——江汉大学设计学院院长王心耀、武汉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江中潮、湖北省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刘春冰、湖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许开强、武汉纺织大学传媒学院院长沈祥胜、武汉画院院长陈勇劲、中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罗彬、金忠敏教授、原湖北美术学院院长徐勇民、湖北美术院美术馆副馆长谢晓虹等10位艺术家(按姓氏笔画排序)倾力助阵。导师除了用他们的选择去决定比赛结果外,更会对优秀选手亲身指导。

组委会透露,导师人数增加一方面是因为艺术家对于少儿美术教育的关注热情很高;另一方面,组委会也确有在这季赛事中重点打造大师课的计划。此外,本季最美童画将逐步实现由赛事向平台的转换,所以,会有更多的线上线下活动以及一些衍生项目的设计。总之,赛事会升级为“更高的规格,更好的体验和更具价值的反馈”。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最美童画QQ群和微信群,在群文件中获取报名须知和报名表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10日

报名地点:长江广场天下名企汇一楼和平美术馆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汉阳江汉一桥琴台地铁站C出口对面20米)

咨询电话:027-84716616

18271463641(周老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