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公司确认钟铉死亡 鹿晗发微博悼念前辈
2018-01-10 17:13:00 来源:腾讯娱乐

SM公司确认钟铉死亡 鹿晗发微博悼念前辈

腾讯娱乐讯(文/小星李栗)12月18日,韩媒报道称韩国人气组合SHINee的成员钟铉(原名:金钟铉)去世。

12月18日晚间,SM公司通过短信的方式向媒体确认了钟铉死亡的消息以及公司的官方立场,恳请媒体不要进行臆测性报道。全文如下:

大家好,这里是SM。很抱歉要给大家带来一条非常令人心痛的消息。12月18日SHINee成员钟铉突然离开了我们。钟铉是在首尔清潭洞的一处住所被发现的,虽然当时被送往了附近医院,但18日晚间被判定为死亡。虽然我们的伤心与痛苦比不上失去了心爱的儿子和弟弟的死者家属,但和钟铉共同走过多年的SHINee的成员们以及我们SM公司的艺人同事和高管们都震惊不已,异常悲痛,再次为故人哀悼。钟铉是最棒的艺人,他比任何人都更爱音乐,也一直竭尽所能展现最棒的舞台。想到要将这个悲伤的消息告诉一直以来毫无保留地爱着钟铉的各位粉丝们,我们的心情异常悲痛。面对故人的突然离世,死者家属非常的伤心,为了能够让他们好好地送钟铉,我们再次恳请不要再有任何流言或臆测性的报道。我们也将尊重死者家属的意愿,尽可能低调地举办由家人亲朋和公司同事参加的葬礼。在此我们再次深深表示哀悼,愿故人走好最后一程。

在钟铉去世的消息传出后,鹿晗也在微博发文悼念这位前辈,他写道“不敢相信。一路走好,最好的主唱。”

SM公司确认钟铉死亡 鹿晗发微博悼念前辈

同时,有知情人士透露,最近SM旗下艺人的活动将会暂停,大家安静地送别钟铉最后一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