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楚君送福利 邀你与吴君如焦俊艳面对面
2018-01-10 17:13: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大楚君送福利 邀你与吴君如焦俊艳面对面

一股股寒潮来袭,但是大降温也阻挡不了大楚君给大家送福利的脚步!现在,大楚君又来送电影《妖铃铃》观影+吴君如焦俊艳明星见面会的门票了!

参与方式:

1、关注大楚网微信(微信号:dachuwang)

大楚君送福利 邀你与吴君如焦俊艳面对面

2、即日起-12月20日18:00之间,给大楚君发暗号:“吴君如+你的名字+你的手机号+你求票的理由”

3、我们将在微信后台通知中奖网友领票方式。

《妖铃铃》观影+明星见面会信息

观影时间:12月21日(周四)19:45

观影地点:宜家金逸影城

到场明星:吴君如、焦俊艳

大楚君送福利 邀你与吴君如焦俊艳面对面

导演: 吴君如

编剧: 周运海 / 查慕春 / 王贻兴

主演: 吴君如 / 沈腾 / 岳云鹏 / 张译 / Papi酱 / 更多...

类型: 剧情 / 喜剧

上映日期: 2017-12-29

剧情: 无良地产商父子徐大富(沈腾 饰)和徐天宇(岳云鹏 饰)一心想争夺豪华CBD中一幢破旧居民楼“萌贵坊”的产权,但萌贵坊内仍存四户怪咖不愿搬出—神医王保健(张译 饰)和他的儿子鸡丁(李亦航 饰)、民间发明家夫妇李菊花(papi 饰)和金三(潘斌龙 饰)、网红主播阿萍(焦俊艳 饰)、以及过气古惑仔阿仁(方中信 饰)和阿明(吴镇宇饰)。

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怪事接连发生,僵尸,丧尸,吸血男爵,红衣女鬼接踵而至,陷入恐慌的“留守怪咖”请来江湖上人称“万能大师”的铃姐(吴君如 饰)帮他们化解危难,没想到铃姐却带来了更大的麻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