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版《星战8》看片 暴力美感令人震撼
2018-01-10 17:12:00 来源:腾讯娱乐

IMAX版《星战8》看片 暴力美感令人震撼

腾讯娱乐讯 美国卢卡斯影业出品,莱恩·约翰逊执导,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亚当·德赖弗、马克·哈米尔等联袂出演,风靡全球的科幻巨制《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将于1月5日登陆中国。日前,IMAX举办超前观影会。映后,有观众大赞电影中的激战宇宙大场面,直呼震撼颠覆想象。

2017年的最后一天,星战粉和IMAX粉们早早的来到现场,以超前观影跨年狂欢这一特殊的方式迎接新年的脚步。在映前活动上,粉丝们手持光剑和星战海报拍照留念。而与501军团面对面、观看IMAX电影特辑、电影主题礼品抽奖等各种惊喜感与情怀感十足的“星战”主题活动将当天的星战跨年派对气氛步步炒热,在熟悉的星战片头出现在IMAX大银幕上时达到高潮。能最先一睹这部轰动全球的殿堂级科幻经典的最新力作,让许多特意来参加这场星战狂欢的影迷激动不已。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故事紧接上一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讲述了遥远的银河系中恐怖政权“第一秩序”袭击新共和国首都之后的事。《星战8》大胆精彩的摄影构图、引人入胜的动作,通过IMAX画面与音效相得益彰地诠释,让星战迷们痴迷徜徉在未来世界中。当“千年隼”在顶天立地的大银幕上破土而出时,宛如划开一道道血爪,独树一帜的暴力美感令人窒息。影片的高潮,颇具武士片风格史诗般的光剑对决场面被观众奉为最燃的画面,光明与黑暗的对决更加紧张刺激。此外, 悉数回归的强力卡司奉上了最具原力的表演,蕾伊、凯洛·伦、波·达默龙、芬恩四位“新人”携手卢克、莱娅这两位横跨新老系列的传奇人物,新老两代主角之间更加激烈的化学反应通过大银幕,人物角色的性格特征表现得更加立体鲜明。

映后,有观众表示,该片不仅有武器、飞船、原力、暴风兵组合编织出的激战宇宙的大场面,奇异脑洞的世界中更充满了颠覆想象的银河萌物,通过高大宽广的银幕令人惊叹的清晰度和色彩饱和度,纤毫毕现激萌感直击人心。据悉,为了满足众多全新世界和场景的需要,影片创意总监尼尔o斯坎兰和他的团队为影片设计了130种新生物。从圆滚滚的BB-8到“大眼儿萌”波格鸟和高贵冷艳的水晶狐狸,《星战8》中的外星生物可谓卖萌停不下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