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和杨幂闹不和要单飞?公司首次回应
2018-01-10 17:12:00 来源:腾讯娱乐

迪丽热巴和杨幂闹不和要单飞?公司首次回应

腾讯娱乐讯(文/冉蕊)12月24日,有自媒体爆料称迪丽热巴疑因与同公司艺人杨幂不和,“出走”嘉行传媒,注册个人工作室,引发热议。对此,腾讯娱乐第一时间向嘉行传媒方面求证,对方随即独家辟谣,称公司艺人间关系都很好,为迪丽热巴设立工作室,“是公司一直以来都有的安排,仅为方便财务税务的规范管理而已。”

今天下午,一篇名为《和杨幂闹翻了?迪丽热巴开工作室疑将单飞》的自媒体稿件在社交平台传播,文章中爆料,同为嘉行传媒签约艺人的杨幂和迪丽热巴疑似因某品牌代言闹不和,两家粉丝在微博公然开撕,“热巴的粉丝说杨幂代言的某品牌是蹭的热巴的热度,两家就因为这件事情撕了起来。”

该作者还联想到,“昨天杨幂评论baby微博的时候,也用到 ‘蹭热度’,疑似对热巴粉丝做出回应,不得不说杨幂真是高情商。”并指出杨幂和热巴的关系似乎没有以前那么亲密了,杨幂最近一条关于迪丽热巴的还是在2016年1月份。

此外,文章还爆料,迪丽热巴于近期注册了上海问羽文化传媒中心和上海镜砚影视文化工作室,疑似“单飞”。随后,腾讯娱乐查询了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发现两家注册机构属实,法人都是迪丽热巴,注册时间为2017年6月。

迪丽热巴和杨幂闹不和要单飞?公司首次回应

迪丽热巴和杨幂闹不和要单飞?公司首次回应

对此,腾讯娱乐第一时间向嘉行传媒方面求证,对方向腾讯娱乐独家辟谣:“嘉行为每个艺人都设立了工作室,这个是公司一直以来都有的安排,仅为方便财务税务的规范管理而已。公司、团队和艺人之间关系都很好,合作顺畅紧密,感谢大家关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