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左眼视网膜有洞 曾冒失明风险浴血奋战
2018-01-10 17:12:00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文/小西)12月21日下午2点,有网友在微博称邹市明疑似突发失明,已经送往医院紧急治疗。他在机场时走路就需要妻子冉莹颖或助理搀扶。而妻子冉莹颖也在微博表示:“今天对我来说,是最糟糕的一天。”腾讯娱乐连线其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他们目前仍在医院。

尽管邹市明昨天还在朋友圈中晒爱妻美食,并没有病发征兆,但事实上,他的视网膜曾经有个洞,应该是旧疾病复发。

他也曾在接受腾讯娱乐《封面人物》的采访中透露:“如果有一天我遇见你,没有跟你打招呼,不是我不尊重你,是我看不见你了。”他的妻子冉莹颖也不止一次地担心,邹市明眼睛时常挨拳,会有失明的风险。

早在2014年邹市明就被发现左眼视网膜有个洞,当年六月他刚刚结束手术一个月,他就冒着失明的风险在澳门参加了“皇者之战”职业拳击对抗赛,战胜前哥伦比亚冠军德拉罗萨,获得了职业生涯第五场胜利,成功夺得职业生涯首条金腰带。当时就有媒体报道,那是一场“血淋淋”的比赛,冉莹颖在后台接受采访时也心疼表示:“看他头部中拳,全身是血,一看白色毛巾染了红红的血,当时我真的很担心。”当时,冉莹颖说这场是观看市明比赛的最难忘一场,赛事令她受不了,几近崩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