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影展开幕 黄金配角田启文来汉会影迷
2018-01-10 17:13: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香港电影展开幕 黄金配角田启文来汉会影迷

第六届香港主题电影展近日在汉开幕,星爷经典作品《少林足球》作为开幕影片在现场播放。同时,该片编剧冯志强,以及“三师兄田鸡”的扮演者田启文,来到现场与观众见面交流。

本次香港电影展的主题是《风华绝代——港片年华》,活动期间将放映包括《少林足球》、《阿飞正传》、《天若有情》、《阮玲玉》在内的十四部影视 作品。这些代表作,从八十年代跨越二十一世纪,风格多元、精彩纷呈,大部分均为首次在内地公映。

主办方表示,如果武汉观众把十四部电影全看一遍,不但看到香港电影的发展,更可以从侧面看到香港社会多元包容的风格,对香港会有更深一层的认识。宣传大使田启文先生也表示,期待电影风格的多元化,让内地观众看到不同类型的影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