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剧颁奖盛典众星云集,梦想直播活力开“撩”
2017-02-28 18:11:00 来源:腾讯娱乐

  星光熠熠、大佬云集,台下掌声雷动,台上镁光灯璨璨耀目,近百个年度国剧奖项点亮荣耀!2月25日上午9:00,万众瞩目的“城市之星”2016年度国剧颁奖典礼,在六朝古都南京燃耀上演。该盛典由南京广电集团主办,梦想直播参与了此次盛会的全程直播报道。

  颁奖礼上气氛高涨,精彩看点不断,简直是2016中国电视屏幕精彩国剧的大集结。江苏、浙江、河南、天津、山东,各大电视台群龙汇首, 曹炳琨、王鸥、蒲巴甲等在2016为我们献上精湛演技的演员也一一惊喜亮相,来自影视公司的领军人士以及投资人、导演、制片、演员、电视剧迷等齐聚一堂,共飨这一国剧狂欢盛宴。

  此次盛会,各大卫视携年度精彩电视剧加入角逐,“城市之星”、“2016年度之星”、“收视王牌奖”、“收视贡献奖”等诱人奖项逐一揭晓,现场悬念迭起。梦想直播深度参与到颁奖礼台前台后的各个角落,让平台粉丝们零距离感受颁奖礼现场的盛况,主播还时不时分享获奖者在台下的超HIGH瞬间、明星好友间的欢乐互动,粉丝们表示,“用直播的方式观看真是爽爆”。

  直播刚开始,直播间便涌入50多万粉丝。阵仗浩大的粉丝团,不断催促主播往自己的爱豆身边靠近。可爱女主播为响应粉丝需求,变身最潮最in的“行走中的人肉摄像头”,赢得粉丝一致称赞。

  满场的明星大咖、行业大佬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当蒲巴甲和王鸥现身镜头时,直播间瞬间骚动起来,“哇,我蒲的侧颜,简直是侧颜杀”、“鸥巴组合气势非凡”。

IMG_0402

  而曹炳琨更直接透过梦想直播镜头与他的真爱粉面对面互动打招呼,亲切极了。粉丝们心疼地说,“曹炳琨这两天是小飞人,记得要好好休息,不要熬夜”,“我琨帅炸”。一波波香吻、轮船、火箭满屏入,真爱满满,让爱豆感动地热泪盈眶。

IMG_0394

IMG_0395

  当心爱的爱豆上台领奖时,真爱粉更是激动地“怒”砸礼物以示祝贺。而最受粉丝们关注的曹炳琨、蒲巴甲、王鸥三位大明星上台时,直播间的评论如潮,甚至比在台上领奖的偶像还显地激动。粉丝们称“硬汉鲜肉我们都爱”,“好美,女神的腿有一米八吧!”。

\

  最终当颁奖礼落下帷幕时,梦想直播间依然热情未散,蒲巴甲在万众呼唤下来到直播间接受采访,让粉丝们简直癫狂,直呼主播太给力!专访中蒲巴甲手举梦想直播的牌子,对粉丝们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关于提出的“颜值高可以演偶像剧”,蒲巴甲坦言,他最想演的是教父,让粉丝直呼男神有品味,很期待。

IMG_0442

  典礼现场,江苏城市联合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这标志着以南京广电集团为首的江苏省内13家城市台向影视剧市场的上游产业链进军,主动打造优秀的影视制作龙头企业,积极参与资本市场的运作。近年来,南京广电集团大力发展影视剧产业,牵头省内13家城市台,每年调动过亿采购资金,全年采购优质电视剧超过2200集,采购量和采购质量已成为全国城市台的标杆。

  南京广电集团还积极响应国家媒体融合的政策号召,不断在新媒体领域进行创新探索和尝试。此次颁奖礼,梦想直播早前便收到组委会抛来的“橄榄枝”,诚挚邀请梦想直播加盟助阵,携手为中国国剧迷送上最全面、最及时、最具互动性的颁奖典礼直播。此次累计观看直播的用户超150万,礼物收益近200万。

  作为一个新兴的强大传播载体,梦想直播于2016年底向外界宣布“大IP”战略,主推三屏互动,目前已与湖南、南京等卫视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此次国剧颁奖典礼是一场电视人、电视剧与直播深度结合的盛会,梦想直播负责人表示,2017年有望与更多卫视融合发展,梦想直播三屏互动的脚步将加速前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