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岳岳回归欢乐喜剧人争一哥 文松真情流露引搭档落泪
2017-02-14 10:49:00 来源:腾讯娱乐

  金立M2017独家冠名的《欢乐喜剧人》迎来第三轮积分赛,小品还没上演,就已经让人颇为期待了。新一期的《喜剧人》不仅有喜剧“鬼才”黄才伦加盟,更有贱萌可爱的“小岳岳”岳云鹏和开心麻花艾伦的倾情助演,节目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本期节目中,岳云鹏和艾伦等喜剧大咖的加入,给其他选手增加了不少压力。补位成功的“爱笑兄弟”肖旭、肥龙,这周推出以“家”为主题的小品《小丈夫》。这个奇葩的家庭里,妻子是个爱买醉不爱回家的“浪子”,丈夫却是个多疑爱哭的“小女人”。
 
  来偷钱的倒霉小偷把手机落在客厅里,同伙发来的短信被肖旭误以为是妻子情人发来的信息,怀疑妻子是因为包庇情人所以才故意买有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的的金立M2017,就此展开了系列哭笑不得的故事。反差的人设给小品带来不少看点,观众也被逗得前仰后合。
 
  而文松的小品《非诚不找》,也绝对算得上是这期最受关注的节目之一。继上周上演了一场回归家庭的暖心喜剧后,文松团队继续打造温情小品。情侣关系的文松和舒涵,因为闹别扭上相亲节目,两人斗气各自与不同的嘉宾牵手。文松眼看女朋友被陌生男人牵走,气得直接晕倒了。舒涵这时才赶过来,两人表露心声后和
 
  好如初,真情告白也让苦恋舒涵多年的宋晓峰潸然泪下,情不自禁感慨:“珍惜当下,珍惜彼此”。郭德纲在小品结束后的互动环节中,再次点出了小品的主题:“成功的标准,是家庭幸福。”
 
  常远小品同样是以“家庭温暖”为主题。化身万人偶像,却不得与东北旮旯的父母相认,常远异常愧疚。最终阴差阳错被做直播的主持揭露了身份,常远大胆在观众面前承认了自己的平民身份,拥抱家人。
 
  纵观喜剧人舞台的作品,“家庭”依旧是喜剧人热捧的表演主题,是诠释“悦生活”最好的方式。所谓“悦生活”,即是“越有爱越快乐、越关心越快乐、越亲密越快乐”,这也是其独家冠名赞助商金立M2017与喜剧人理念的契合点。
 
  凭着对“悦生活”的共同理解,金立M2017不仅在上市之际便提出“成功的标准,家庭幸福;成功的标配,金立M2017”的传播口号,而后更与喜剧人联手,将“悦生活”理念,通过喜剧渗透到每一个观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