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智携说唱剧《看你笑不孝》回归舞台(图)
2017-01-18 17:30: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提起湖北大鼓,观众脑海里都会浮现出那个边唱边说的老先生张明智的生动表情。1月31日,73岁高龄的张明智携说唱剧《看你笑不孝》而来,在武汉琴台大剧院开演。

这台演唱会以黄梅戏“天仙配”为原型,但与董永、七仙女的神话爱情毫无关联,剧中始终贯穿着“孝老爱亲”这条主线。描写的是董永与七仙女在当今社会发生的一幕幕敢为人先、与时俱进的现代而有趣的故事“看你笑不孝”。这台由张明智先生最新创作改编并领衔主演的专场综艺晚会。

说唱剧《看你笑不孝》取材于经典黄梅戏《天仙配》的故事和人物,更别出心裁地让“董永”和“七仙女”穿越到了现代社会,变身为“冬云”和“齐梅”,讲述了一个“孝老爱亲”为主题的故事。观众将欣赏到老艺术家张明智先生长达两个小时的精湛表演。(大楚文娱 通讯员 赵莹)

演出名称:琴台大剧院迎新春·闹元宵演出系列之-湖北大鼓说唱剧《看你笑不孝》

演出团体:武汉张明智艺术创作工作室

演出时间:2017年1月31日(初四,周二) 19:30

演出票价:50元、80元、120元、160元、220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